(第一次使用部落格,排版稍差,請見諒哦)

   咬指甲是女孩子真不該有的習慣,因為媽媽以前也會咬指甲,所以我也跟著學,直到大學開始重視外表後,才發現這習慣真的很不好,會讓人很沒自信。

  第一次詢問矯正大概是在4年前,光療指甲剛盛行的時候,看到親戚們在瘋做指甲,我也硬著頭皮進去詢問,得到的答案卻是:「小姐,你的甲面實在太小了,沒辦法幫你做…需要你再留長一點」,對於我這種咬甲成癮的人來說,實在太難了…((如果我能留還需要你嘛) )但那時候還是學生,還能避免咬指甲被發現的情況,但出社會就不一樣了,大家美美的在報告或是跟同事討論文件時,手指是第一個被注意到的,這也讓我再次萌生咬甲矯正的念頭。


首先, 告訴大家咬甲矯正的重點!

  1. 店家一定要交通便利!最好是離家近。
  2. 隨身攜帶透氣膠布與小剪刀。
  3. 錢不要省,直接套裝課程買下去。
  4. 拍照記錄自己的歷程。

< 1 > 

一般光療指甲可維持三到四週,咬指甲的人因為甲面小,附著力不夠,自己也會摳,
店家建議兩個禮拜就要回去做一次,之後再隨著自己的情況調整。
我第一次只撐了12天,光療指甲就被我摳掉5隻指頭了,但這非常不好,
會讓自己的指甲受損哦,還好我的指甲算是比較硬的,所以沒有這麼嚴重。


第一次光療(可以看到甲面非常小)
已經到了有時候會刺痛的程度了(光好差,手指好黑

< 2 >

前期絕對會忍不住摳指甲,建議隨身自備透氣膠布,只要稍微被摳到翹起來一點,
馬上弄透氣膠布黏起來,免得自己嘴賤又再去摳~ 絕對不能讓自己的甲面受傷哦!
而小剪刀可以修剪旁邊的死皮,不是要你剪指甲哦!

第二次光療前(有稍微變長一咪咪咪咪)

有人看的出來嗎?(應該只有自己看的出來)

< 3 >

我去的店家有一次買五次(單色光療+卸甲)的套裝課程,錢花下去就對了,
身為愛美的女生 一定要持續做哦!
之後要維持習慣也是很重要的,建議大家多買多幾堂課程,
才不會之後又開始咬,反而更浪費錢!


第三次光療(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色號)
慢慢地變成正常指甲的長度囉!

相關圖片   我不是業配,住江子翠,有想要知道店家的人可以留言給我詢問

< 4 >

在卸甲之前好好先幫自己的指甲拍個照,不用多,清楚就好,因為我不想幫醜指甲留下照片啦~接下來做的每一次,去做之前跟做完,都要美美的拍照哦!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指甲變長的部分,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


第四次光療前,這次忍了18天!
明顯看到已經變長非常多了~
無名指是被我不小心撞到,所以脫落了!
也讓大家看到~白色的指甲都長出來了哦!
這時期用鍵盤已經稍微會敲到了~這感覺實在不錯餒




這是我第四次做的指甲,美甲師有稍微幫我修短,
讓敲鍵盤不會敲到,但是黑手建議不要弄這種太亮的色號.
顯得手好黑哦~哈


最後

還是要提醒大家,每個人的指甲都有不同的情況,
做光療前請務必好好詢問美甲師唷!
身邊也有朋友做了光療後指甲變軟,請務必自己斟酌。
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戒掉咬指甲的壞習慣~
身體健康!不要再吃細菌了~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u 的頭像
    Shu

    Shu Shu' Blog

 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